時計

プロフィール

Louis Wordsworth

Author:Louis Wordsworth
目前專攻法律學系,景仰的是藝術、文學、音樂。
兼具Bloger,Writer,Tweeple,
Cosplayer,Photographer等身分,但僅為業餘中的興趣,絕不是專業。

喜愛深層不見底的人事物。
認為能被一眼看破的東西無具任何吸引力。
卻兩極地喜歡、暗褐、淺藍、白等。
理性,卻絕對感性。

興趣非主流,但性向大眾化。

FC2主要為日常生活雜記,以及心裡感受抒發地,與Yam Blog的內容走向完全不同。

管理人的他方出沒地請注意下方連結部分。
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
リンク
Visitor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 --,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And then?

04 02, 2011 | Just,lately.

0 Comments
22967123d5eb4e82834bbed575a03df0_7.jpg

其實就是想說說最近在幹嘛而已。
在分類上應該是要分到"混亂匆忙"的那邊才對,但又感覺不太實在。


從上個禮拜毫無空檔地夜晚,假日著實地休息了兩天。
再來又是緊湊的行程。
星期一教會、二嶺東走秀彩排、三初賽、四下課後嘔吐、五今天。(其實已經六了啦現在
之後就是實踐初賽、放假回家、再回台北、等朋友來玩...

到剛剛為止,我還一直以為現在FC2這邊過了11點就會是四月一號了咧XDDDD
莫名其妙,明明今天才嚷嚷著怎麼這麼沒愚人節的氣氛咧,見鬼!


嶺東這次負責的這個小組的成員們,真的辛苦了!
雖然賽後我們就一直在討論進決賽到底是好事還壞事,雖然最後沒進,不過我們都覺得自己這組是非常棒的!
然後因為沒進決賽,所以我PF第一天空下來了哈哈XDDD
再看看要去活動還是在家休息吧:D


再來想講這星期也才五天,我就不舒服了三天是怎麼回事
彩排南下的那天頭就在暈了,初賽那天更暈!
回到台北想說睡也睡飽了,沒想到上完課回來又暈又痛,洗完澡後一整個受不了就衝到廁所去吐了
已經超久沒有因為頭痛或頭暈就跑去吐了,到現在我還是完全不曉得不舒服的原因何在。
可能是前兩天吃太少又睡太少吧...兩天吃三餐睡三小時這樣



我一直把清明連假看得很重要,不單單是放完假要馬上考期中,也是我很重要的一個衝刺期。
但扣掉回家再扣掉朋友上來玩,根本只剩六日兩天那還.........
而且這幾天我應該要再更新一篇文了,可是也沒時間打

啊說到寫文!
我最近的MSN狀態是:「諷刺的是,路西華其實是愛神的。」
沒錯~
這句話讓好多人給了我回應,常聊的或鮮少聯絡的,都對這句話滿感興趣的!
但這在邊我什麼都不能說,因為一說,知情的人馬上就會猜出來了,所以不能說


然後最近在看相葉弘樹有演的「美味學院」
就單純是個爆笑腦殘的戲,每一集都笑超開心的哈哈哈哈!
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與 真司郎,我是看了這部戲才知道他的。他也是在這部戲裡面特別可愛
全部看完有空的話再發天空網誌吧~(結果最後可能又是"與 真司郎"一整篇這樣,又要從契機開始談)



那就先這樣吧~
放鬆一下準備睡覺,明天晚上就要去朋友家standby星期日的實踐初賽了!








題外話一下
標題會叫「And then?」是想講說「然後咧?!再來啊?!我吐都吐過了!!!」

« 對面街之魔咒 パパから »

- Comments
0 Comments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- Trackbacks
0 Trackbacks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